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 If im still in love with u

     電影早已開播,觀眾稀疏散落在非假日的非主流戲院裡,老奶奶的
   小舌頭在前方聲嘶力竭地吶喊著,我們如小偷般躡手躡腳摸進漆黑的座
   位,像個急於獻寶藏不住秘密的小孩,我迫不急待拿出預謀許久的卡滋
   卡滋。

     然後我笑了,因為你笑了。

     微弱的螢光映在你白皙的臉龐,光影在上頭跳躍著,空氣中的懸浮
   粒子穿梭在你我之間,偌大的電影院宛如只有我們的存在,妳看著電影
   我看著妳,爆米花的甜與妳的笑容相比顯然淡了一些。如果可以,時間
   是否能停止在那當下。

     是阿。我喜歡妳,很喜歡妳,太喜歡妳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